生日蛋糕 

嘩! 這是我第一次做的生日蛋糕耶!

從來沒想過要做生日蛋糕, 所以從來都不學.

真難想像...

蛋糕比我想像的容易做, 反而擺水果用了我很多時間.

巧克力 

在煮巧克力(煮太多了, 還剩下一點在冰箱)

還要洗草莓、切桃...

    

我想做這個蛋糕, 是因為去年她們在我生日那天給我的“驚喜”;

生活是那麼平淡、乏味,

偶爾一點“驚喜”, 為生活加添一點色彩.

我最希望他收到這個禮物後的心情,

跟我去年收到那個“驚喜”一樣,

有那麼一點感動, 一點震撼...

其實最想他開心.

祝他生日快樂!

每一天都快樂!

生日蛋糕 

最後, 最想感謝我媽

提供了那麼好吃的蛋糕的份量與做法.

好幸福哦, 可以做那麼好吃的蛋糕給大家吃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