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開心, 一個人的時候都會哭, 恨這世界(我忘了天地萬物是上帝造的), 恨人類(也忘了“人類”是上帝的最愛), 像十七歲那樣憤世嫉俗,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, 找不到人生的樂趣, 精神方面覺得好累, 死的念頭又在我腦海裡盤旋......

四年沒翻聖經, 唸主禱文也是這麼公式化, 我覺得自己離神越來越遠, 越是這樣想就越感到孤單......

我很想改變這種生活, 我該怎麼辦呢?

這一整個月都在想, 或者, 可以換個髮型, 也許心情會跟著改變;又或者, 再買一批新衣, 換個形象, 過一個新的人生......

最後, 我什麼都沒做.

我想, 想要改變, 就必須走出自己的格子世界.

我想起表姨每個星期都去Basel, 我可以去那兒的教會......於是我致電給姑婆, 姑婆告訴四姨, 四姨聯絡秀雲阿姨, 秀雲阿姨帶我跟四姨去.

在去教會之前, 我跟馨網聊, 當時的心情非常非常沉重, 想要勉強擠出一點笑容也辦不到.

4月10日, 我來到這家教會.

所唱的詩歌居然是:“主是我力量”、“愛, 我願意”、“寶貴十架”、“我知誰掌管明天”...... 都是我喜歡的!

而所講的道是關於“靈命成長”;一邊聽我一邊在想, 別說成長, 這幾年, 我覺得自己的靈命幾乎已經死了......“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 像初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, 叫你們因此漸長, 以至得救.”哦, 原來我饑渴了好久了!

這天還認識了幾個新朋友......

當我從教會出來的時候, 發現自己居然帶著笑容, 腳步輕鬆.

以前我總是想, 只要是真心的, 不需上教會, 自己在家看聖經、禱告, 也是可以的.

可是, 我發現我錯了;

不論身處哪裡, 不論發生什麼事,

“不可停止聚會”

聖經上的教誨永遠是對的.

感謝主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