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都不注意農曆,每當看到月餅才知道中秋節快到;看到粽子才想起端午節.

幾天前姑婆在電話裡講說要做幾個粽子,我一時感到納悶,好端端地做什麼粽子?幾秒鐘後才想是端午節快到了吧.

剛才我的晚餐就是姑婆做的粽子,雖然有點鹹,但還挺好吃的,在這種地方可以吃到粽子,已經太感恩了,不可以太挑剔!

“每逢佳節倍思親”,真是一點都不錯.我在這兒已經渡過第四個端午節了,我在想,以後的每個節日,是不是也這樣子過呢?……好想跟家人一起吃粽子啊!

世界上的事都不會完美的,想想以前什麼都沒有的那段日子,端午節連個粽子都沒得吃我實在是應該感恩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