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DSC01075.JPG 

我以為只有Facebook幾個朋友記得我的生日

可就在我生日當天

7月17日 下午

Vivian來跟我說:Happy Birthday!

我當然高興啦

我以為在瑞士除了姑婆外, 沒人記得我的生日

接著Alice捧著一個插著蠟燭的蛋糕走來

......

怎樣形容當時的心情呢?

太意外了

太感動了

......

我對Vivian說:我完全沒有想到, 這真的是一個surprise!

......

這是一個巧克力加果仁的蛋糕

是Vivian親手做的

雖然烤焦了, 但很好吃

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份心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