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個農夫做了個出售小狗的招牌廣告,把它釘在農場籬笆的木椿上。

正在釘的時候,一個男孩對他說: "先生,我要買一只小狗。"

農夫說: "哦,這些小狗都是名种,要花很多錢才買得到。"

男孩低下頭,停了一會兒,擡頭望著農夫說: "我這裡有39分錢,夠不夠讓我看他們一眼呢? "

農夫說: "當然夠。" 隨即,他吹了聲口哨,大聲喊: "多利..."

那條叫多利的母狗身後跟了四團毛毧毧的小球,一窩蜂地跑出狗屋,奔下斜板。男孩看見了,歡喜得眉開眼笑。

然後,又有一小團毧球從狗屋出現。很明顯,這只狗有殘疾。它滑下斜板,就開始破腿跑著,盡全力想追上其它狗,卻徒勞無功。

男孩把臉貼到籬笆上,指著殘疾的小狗,叫道: "我要拿一只..."

農夫蹲下來,對他說: "孩子,你可不要選那只小狗。它將永遠無法像你所想象的那樣,與你一起跑,一起玩。"

小男孩搖搖頭,彎下身,慢慢地卷起一只褲管。農夫驚異地看見裝在他腿上的鋼架假肢,以及附帶的特製鞋子。

小男孩擡頭看著農夫說: "先生,你看我自己也跑得不太好,那只小狗將來需要一個能了解它的人。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